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是一部歷史悠久、年代超過20年的漫畫。

講得是愛情故事,模式還是少女漫畫,可是對照如今在線上連載或是在她之後所出版的作品,在講愛情或塑造角色,很少有超越她的。

小甜甜從小就是個孤兒身分,有一天在她傷心難過於山丘上流淚發洩情緒時,一個白馬王子出現在她眼前,並鼓勵了她,讓她從此心繫這位山丘上的王子。按照花系列的慣例手法,小甜甜說不定是某個落難貴族遺落在民間的私生女,和這位山丘上的王子來一段煽情無比的愛情故事,加上一些愛恨情仇,馬上就能賺取不少人的熱淚。

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一個充滿沙文主義的少女漫畫,女人永遠都等著被拯救,男人永遠在征服。整個故事都圍繞著這個主題。

故事的開端滿好萊塢的,一個就讀考古系的美國富商之女在埃及求學,富商出資所挖掘的法老王陵寢終於出土,沒想到卻因此觸動了法老的詛咒,富商死於非命,該少女也因此被詛咒纏身,被復活的法老姐姐帶回古代埃及去,開啟了故事的序幕。

這樣的故事如果加上現代的尖端技術,應該可以拍出另一個《神鬼傳奇》,可惜的是作者並沒有見好就收,白白糟蹋了這個好點子。

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和星戰迷不同,我並不是很熟《星際大戰》,之前看過的星戰系列印象深刻的只有身穿德國黑色軍裝的邪惡象徵達斯維達(Darth Vader)、揮舞著光劍的路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歐比王(Obi-Wan)。

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些垃圾郵件就跟蟑螂差不多,殺也殺不完,兵來將檔、水來土淹、見招拆招,真賤。




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