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時,曾經算過塔羅。幫我算塔羅的占卜師使用兩種塔羅牌,其中一種是天使卡。我習慣壓抑,身體和心都分離,她建議我釋放小孩的那個部分,不要一直當成人,當下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因為另一個塔羅占卜師也跟我說過一模一樣的話,我原來一直保有壓抑的那個部分。

算到後來,她讓我抽一張牌看我的守護天使是誰,我抽到的是大天使加百列,建議我從事創意書寫。
牌卡上寫著:「騰出時間在日記中寫下你的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大天使加百列  

補充訊息:

「你的靈魂渴望透過書寫而能有創意的表達,我會協助你安排出時間從事這個活動。導重任何指引你去書寫的內在衝動,書寫可能只是為了你自己的樂趣,或是在私人日記本中,一種自我表達的淨化經驗。當你與所寫出的文字做連結時,你或許會收到神聖的指引,去寫下要出版的文章或書。在任何候,都可召喚我來指引你穿越這個過程。」


這是去年的事情。這其中我陸陸續續寫著私人日記,Blog很少發表,總覺得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今年,因為對塔羅燃起興趣,所以也會抽線上的「揚昇大師卡」,有時是解惑,有時是看每日功課。但是,我的牌卡常常會出現寫作的牌,有時是出現在每日功課裡,有時是建議牌,總之,就是一直叫我寫作。我看著看著,又想起去年的事,但一直沒有寫下這篇文,總覺得寫下這篇文章,好像真的就要認真的開始寫作了,可是啊,最近太多這種訊息跳出,不是看到《The 38 most common fiction writing mistakes》,就是《文心》《心靈寫作》,well,我知道我知道該行動了。

昨晚,我捧著iPad整理Google+ 的資料時,卻在Google上的Doc看到我之前剪貼保留的大天使加百列塔羅牌「創意書寫」的文章,那是去年貼的文章,一直沒回頭看,卻在昨晚無意間看到,當下我都要跳起來了。

大天使加百列以及揚昇大師圖特我知道了,也接收到了。就拿這一篇當開頭好嗎?

就像是揚昇大師卡寫的:
你最近已接收到許多寫作的訊息與靈感,就讓這張卡帶領你採取實際行動的訊息吧!

寫作  

也如同補充說明:
把每天的感覺與經驗寫成日記,寫下你的意圖、目標即渴望、接引與傳遞來自以的指導靈及天使的訊息、你的人生目標與寫作有關、著手去寫一篇文章或一本書。


很敬佩有人可以天天更新部落格,而且還不止一篇,懶散的我實在佩服不已,我會提醒自己,即使只有短短的幾百字,也要寫作。(不一定會貼部落格喔~)


後記:

我很少發文後還寫後記的,而且不超過兩小時內補文。

在此招供,會真正寫下這一篇創意書寫的原因是,今晚我的iPad和iPod touch都不能連無線,只有我的筆電可以連線,所以我就無法抱著iPad玩耍或瀏覽有趣的網站,因為我好多有趣的網站都存在iPad裡。

當我乖乖的把文章寫完後,我仔仔細細的檢查我的網路,然後將無線網路的基地台重新關機再重開,過了一會兒又可以連線了,這時,拖了好幾天的這篇文章已經PO出,好吧,我只能說不管是巧合還是天意,今晚我就是要把這一篇文章寫出來,我辦到了。

arrow
arrow

    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