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市招是橫的,充分表現出地狹人稠拚命展現自己的本色,滿街張牙舞爪的橫招牌,看久了也就慣了。落腳的飯店位於旺角,直接接觸庶民的生活,有討生活的特種行業女子、小吃店的店家、穿著汗衫的小市民,毫不矯飾的平民風景。

橫市招  



再走幾步就是彌敦道,好長的一條街,帶我們遊香港的阿偉說迷路了,只要找到彌敦道,一定可以循著路回到飯店。

彌敦道,迷路時順著走就對了  




下榻的飯店有五顆星星,香港飯店的房間都不大,不過,這家飯店的房間春意無邊,透明的牆宣告如果住的人對了,就會有好浪漫的夜。我和小岩兩個單身女子看到這個浴室時笑了出來,我倆沒未到彼此坦誠相見不臉紅的地步,我們害羞極了。

全透明透明牆~~~  




從窗外望出去,香港的夜景盡收眼底,我和小岩跑到附近的7-11買了一大瓶紅酒,一邊喝著,一邊感謝上天賜給我們的悠閒時光。

在25樓俯瞰香港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