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帶我們遊香港的導遊——阿偉的全家福。在他住的大樓裡,每一戶可以在樓下設施的磁磚上畫下或是寫下想說的話,永久留念。有些住戶花錢找人代畫,阿偉是漫畫界的人,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阿偉全家福  


香港行三天,我和小岩就狂吃三天。這是下了飛機的第一餐,在飯店附近的一家小吃店吃了蕃茄麵,隔壁是牛肉魚丸麵,滿好吃的。沒到香港沒感覺,後來才知道住在朗豪的決定很明智,因為每天都很晚回飯店,還能在附近找到深夜仍在營業的小吃店以及7-11。

抵達香港第一餐  


無意間找到的,出發前在雜誌上有看到介紹,原不打算吃,卻前往某個目的地的路上時看到,坐下一吃,嗯~一百分。

燉奶  


離開香港前早上,違反生理時鐘拖著小岩起床走到彌敦道上的一家酒樓吃飲茶,九點已經是人聲鼎沸,真希望那些人可以回去睡飽一點再來,害我等太久,望著還沒送上的餐點,心理很空虛,肚子更空虛。

飲茶尚未送來時   


卯起來狂點的結果就是桌上擺了十三道食物,在旅遊時我的腸胃突然變得很好,居然一早就可以吃這麼多。

剛送上的茶點  


兩個人全部吃光光。

茶點一掃而空  


因為吃得太飽,所以中餐吃不下。我和小岩退房後直奔阿偉家,阿偉很夠意思帶我們到處逛,還帶著我們穿過重重巷弄吃當地著名冰品,這家店雖不起眼,許多藝人都推薦過,要不是有熟人帶,哪有這種福份。

深藏不露的甜點(一)  


真材實料,份量足。一共是五個人解決這些甜點,結果吃不完打包。

深藏不露的甜點(二)  


要離開香港前,在機場又點了一堆食物,挑戰自己的極限。

在機場又吃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