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放羊的孩子,張導演我對不起你。

日前,在電影《龍眼粥》還在密集宣傳期時,張導演傳來了電影的宣傳mv,並希望幫忙宣傳,我一口答應,卻因事忙一直耽擱未放上部落格宣傳電影即將上檔消息,現在可好,電影首映台北場已經上了,我太羞愧了,所以即使今晚熬夜也要放上來,希望可以盡一點心力。

張導演,我以實際的行動支持你,支持國片。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連上電影《龍眼粥》官方網站查閱電影的詳細資料。

官方網站由此去:
http://www.newaction.com.tw/DragonEyeCongee/main.htm


電影資訊:
片名:龍眼粥(Dragon Eye Congee)
片長:1小時33分
級數:普
出品公司:李行工作室有限公司
監製:李行
出品人:蘇嘉鈺
製片人:由緒如
導演:張國甫
主演:譚俊彥、范文芳、尹 馨
改編劇本:陳建維
原著:柏楊

※ 由新加坡政府支持主辦的第一屆「亞洲新人影展」《龍眼粥》共獲得五項獎項入圈:其包括「最佳製片人」、「最佳導演 / 最佳影片」、「最佳女演員」、「最佳攝影」及「最佳編劇」等。
※ 獲邀參加中國大陸第十四屆金雞百花電影節港台影展觀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