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zing tribute to MJ.
這是最近看過最厲害的致敬作。

 

Keiynan獻給MJ的影片中融合MJ多首經典歌曲MV、現場表演、演唱會的橋段、造型(包含參加頒獎典禮的服裝)所剪輯的影片,太強了。

影片後段的Another Part of Me利用Smooth Criminal剪接過渡到Dangerous這段很精采,最後還偷渡ㄧ段Beat it 😃誠意十足之作。

和ㄧ般致敬影片不同的地方是,他並沒有完全照搬MJ的影片或舞蹈動作,而是另外做了變化,或取其精髓,或再詮釋。他取材的素材:Billie Jane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Thriller、Man in the Mirror、Smooth Criminal 、Remember the Time、In the Closet、Beat It、Another Part of Me、Black or White、Jam、Dangerous,有些只有一個畫面,或取動作,他都能運用巧妙。

 

我只能說,Keiynan很聰明。不管是在創意上,或是自己改編MJ舞蹈,因為MJ的舞蹈要跳得有力不難,但跳得好看、優雅不容易。他跳的舞雖然脫胎自MJ,卻很有自己的味道。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看人跳Dangerous,卻沒注意舞者的手部動作。

 

看Keiynan臉書留言就知道,fans有多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hael Jackson Keiynan Lonsdale
    全站熱搜

    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