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的十月,彼岸大陸的光輝國慶日,我和親密同居人小岩飛抵香港慶祝我們難得休假日。

2004年過了一半,我倆東挪西喬才好不容易將假期湊在一起拋開公務好好偷閒。小岩說了,她可是不血拼的,整個行程的重點在於「吃」,我無所謂,反正我也很愛吃,也沒本事血拼,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逛書店。

還沒出發前,上天就很照顧我們,小岩香港分公司的高階主管在行前就非常關照我們,提供了非常多的建議,經由推薦我們選定一家新開的五星級飯店,飯店位於旺角,靠近女人街,也離風化區相當近,還沒出發前腦子裡已經充滿了各種幻想,想像港劇常出現的情節,想著也許可以看到古惑仔的街頭械鬥,其實,一切都純屬幻想。

我們所搭乘的班機八點半起飛,平常上班也沒那麼早起床,為了玩違反平日的生理時鐘,由平常最愛賴床的我負責挖小岩起床,一切準備妥當後,準時搭上巴士七點半到達中正機場,難得喔。

小岩拍了巴士的外觀慶祝我們的旅程開始。

 


到了香港機場後再來一張。

出機場後,搭上接送我們的巴士看著香港的街景,有一種到處是積木的感覺,香港的建築一直往上發展,整體給人的感覺像是小孩玩著的樂高積木玩具,拚命的往上蓋,我和小岩看呆了,趕緊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