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今年特別適合結婚,還是年過三十來自長輩的逼婚壓力大增,不管理由為何,總之,朋友、合作對象、同學、前同事……從年初到年底,紅色炸彈接到手軟,禮餅一盒接一盒的拿。

我收過的禮餅當中,最受新人歡迎的禮餅就是高帽子的紅帽系列,禮盒的價位屬中高,收到這種喜餅心理要有所準備,禮金要包得漂亮些。據吃過的人說口感佳,我不太喜歡吃禮餅,因此無法評論。



也許是不想讓收到禮盒的人嫌棄自己小氣,所以禮餅一個比一個大盒,就怕失了禮數。如果我和家人同住還可交給家人消化,不過,我只和另一友人在外租屋同居,她鮮少吃禮餅,我也不太愛吃,老實說,我家客廳還擺著不少未食用完畢的禮餅。

結婚包紅包,新人回贈禮餅的習俗怕不能免,不過,現在已經有較新式具創意的結婚禮餅,內容物已不再是滿滿的西式餅乾,而有了其他的設計,例如詩特莉的磁娃娃組合(不過,會訂這種喜餅的新人應該很少吧,長輩那關應該就過不了。)。個性化喜餅也訂得到,如果可以收到這種喜餅,就不用望著滿滿的喜餅,對著自己的胖大腿和肥屁股嘆氣了。





新人們,以下的網址有不錯的結婚指引,舉凡訂喜餅、設計婚禮、找婚紗、印喜帖,結婚習俗通通有,我的朋友、同事、合作對象、同學……還沒結婚將來會給我紅色炸彈的,懇請移動滑鼠在網址列上按左鍵複製網址,連結到推薦的網站去,下次,給我一個不一樣的喜餅吧。

My Wedding 我的婚禮
http://www.my-wedding.com.tw/indexa.asp

婚享主義 UrStyle
http://www.ursty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