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十六強賽中南韓對義大利之戰發生黑哨、裁判不公的事件,先後賞給義隊托蒂兩張黃牌,最後裁判亮紅牌請托蒂出場;其他兩位選手也分別各領黃牌一張;南韓選手崔鎮哲賽中壓在義隊皮耶羅身上,皮耶羅反被吹犯規;南韓柳相鐵給科科一記拐子未判犯規,可憐的科科額角撞裂,血流如注……南韓隊與厄瓜多籍裁判墨雷諾的劣行罄竹難書,以壹週刊的五個劣劣劣劣劣標準都還無法完整表述他們到底有多惡劣(怒)。

義韓之戰後引起全球公憤。在準四強賽當南韓對上德國時,靠裁判幫忙的球隊終於遭到報應,第一門將卡恩的防守功力一流,南韓抱鴨蛋,大快人心,日本網友做了一個檔案放上網路,珍藏至今。
http://www6.plala.or.jp/kenz/flash/wcup02.swf
↑卡恩不愧是最佳門將,不過不知為何這次卻沒當上先發門將,反而是候補(淚),也不想想人生有幾個四年好等啊?


南韓與土耳其爭奪季軍戰中,再度輸球。這張是個人特別喜愛的一張照片,不光是ILHAN踢進球,他與隊友之間的互動看起來頗動人,像不像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