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媽都出去了。」她眨著大眼睛說。

他偷偷的噓口氣不敢讓她看到,順著她的引導,來到了浴室。浴缸裡灑滿了玫瑰花辦,洗臉台上擺了個透明大盤,幾個彩色的浮水蠟燭飄在水面上,放出昏黃的光芒。

在掩上門的同時,她早就抽掉了浴衣的袋子,勾住男人的脖子給他一個深長的吻。男人回應著她,將她的腰攬得更緊,另一隻手探進了衣服裡愛撫著她的身體,她輕哼出聲。

這是第一次他們選擇在浴室中做愛,是她的主意。男人雖有經驗,卻缺乏情調,老是選在床上,體位也一成不變,好幾次她無聊的差點睡著。

從外表看來,她是個乖乖女,她的父母至今仍以為女兒未經人事,是朵潔白無瑕的百合花。而她也不想戳破父母的想像,繼續偽裝成他們心中的乖女兒。

浴衣落了地,她潔白的身子完全呈現在他的眼前,她用牙齒輕輕的咬開了男人襯衫釦子,她貪戀的用指尖畫過男人厚實的胸膛,引來他低沉地呻吟,她跪了下來用唇輕觸著皮帶,頑皮地將褲子拉鍊咬開三分之一,然後仰起頭看著她的男人。經過這番折騰,男人的情慾早被她挑的老高,他動手除去剩下的衣物,將女人攔腰一抱,跨進了浴缸。

她像隻溫馴的貓伏在他厚實的胸膛,舌尖在他身上四處遊走,他闔上眼感受陣陣快意。當她的唇來到肚臍下時,忽然停了下來,他睜開了眼,看著微笑的她。她將手伸向一只呈滿水的杯子,笑著說:「想更快樂嗎?」

早已被慾望支配的他,無力招架只能點點頭。

她嬌媚一笑,含口冰水,埋下頭去取悅他的慾望。在冰熱水與舌頭的刺激下,他的快樂到達頂點,痛快射精。

「滿足嗎?」女人問。

「嗯……」男人仍回味剛才地快樂,不安份的雙手開始在女人身上游移著。

「我下次會讓你更快樂的,」女人充滿慾望的眼睛一轉,「下次用可樂。」

男人將女人拉進自己,深入女人體內做了一場又一場激烈的愛,過程中不忘在女人耳邊說著我愛妳。

女人一方面享受男人在體內的衝刺,一方面滿足男人對她的承諾與甜言蜜語,她相信他們會天長地久。直到他們拖著疲憊地身軀上床睡覺,她還這麼認為。

到了天明,她才知道男人的誓言是多麼地脆弱。

「你們給我起來。」女人的父親倒豎著眉眼大吼。

甫自睡夢中驚醒的二人,嚇得跳了起來,女人忙找衣物避體,她萬萬沒想到父親居然會早歸。

她父親早氣得渾身發抖,他怎料得到女兒居然跟男人發生關係。

他拉起男人,對著他的臉吼著:「你碰了我的女兒,我要你負責!」

男人抖著唇說不出一句話,女人的父親更生氣,「你說話啊,你要娶我女兒。」

男人聞言像是被打了一記悶棍,結婚?開什麼玩笑,只不過是跟她做愛就要娶她?

女人在一旁哭了起來,要父親放過他,請父親別再追究了。他推開女兒,執意要男人給個說法,男人卻唯唯諾諾交代不出。

女人傷心的拉住父親,要男人快離開。男人抄起衣物像躲瘟疫似的逃離現場。

女人放過了男人,卻不代表她的父親會放過他。他循線找到了男人,堅決地要男人給他個交代,他絕不能拿女兒的清白開玩笑。

男人害怕極了,他找姊姊陪同面見女人的父親。他姊姊蔑視他:「這種事也要我幫你?」

男人苦苦央告,他姊姊勉強同意陪同前往。

女人的父親還是老話重申,要男人負責。

男人的姊姊硬著頭皮回道雙方你情我願,再者年紀尚輕,就此談定終身畢竟嫌早。

女人的父親很堅決,定要男人娶他女兒。

雙方僵持不下。

「我不要嫁給他。」女人出現在客廳,以每個人都可清楚聽到的聲調堅定說道。

「妳怎麼說這種話?」女人的父親說。

「爸,這種沒肩膀的男人不要也罷,叫他走。」

男人眼見出現轉機,心下一喜,就算被罵沒肩膀又如何?他站起身來,走了出去。

女人的父親還想說話,卻被女兒擋了下來。她回望父親,眼中蓄滿淚水,還好,若沒這次的事件,她怎會知道他是這種男人呢。真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